close

 殺青酒

(開籌備會的時候)

DSC00226.JPG

(每個人專心專注著自己的工作)

DSC00319.JPG

(白白的經紀人阿SA多年前曾是我的好同事)

DSC00355.JPG

  (殺青酒時大家齊聚一堂)

  《溫暖的憂傷》殺青了,殺青酒那天,來了好多人,大概有36人,大家開開心心的,彷彿是個大家庭。每每看到這樣的場面,我都感到非常的珍惜。因為是只有90分鐘的單元劇,前置工作二個月,短短15天拍攝,大家緊密的扣在一起,拍攝結束後,大家各忙各的,如今還能齊聚一堂,真是難得!

  今年真是特別,一來《溫暖的憂傷》拍片在風雨中順利完成,二來北京電視台播出了《花之戀》,完成我多年來的心願。《花之戀》結合中、台、日三地演員合力演出,民視十點檔收視第一、日本電視台BSNTV熱烈播映完畢,石川縣北陸電視台也才剛播映完畢,北京在政治氣氛詭譎的陰霾壟罩下,能夠不畏政治壓力播出,讓我更相信:只要節目品質好,好節目絕對不怕寂寞!

 《溫暖的憂傷》部落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主要的原因來自人與動物的深情相繫,不管是人與動物之間的溝通,還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溝通」是這個世界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我從事影視業這樣久的時間,深刻了解「傳媒」也扮演極重要的溝通角色,我想做出「寓樂於教」的好節目,我相信只要真心付出,就能互相了解。這次的好經驗,讓我又開始蠢蠢欲動,心癢癢的想做好戲,期望再度和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