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4.JPG 

(左至右:我、導演、製作人、白白)

年紀越大我越相信緣份這件事譬如說找我參與這部戲的張姐早已是與我爸相識多年的老同事每次看極地長征哭得唏哩嘩啦的我這次竟然真能和哈士奇對戲上次和白白合作在戲裡最終沒有成為情侶這次...還是沒有

溫暖的憂傷是我首度參與的單元劇就像製作人說過的單元劇最能讓一位演員在表演上完整呈現但另一方面如何在短短的幾個禮拜內進入角色說服觀眾我就是那個寵愛狗兒的宗佑也著實讓我傷透腦筋幸好這是一個溫暖的團隊他們願意幫助我鼓勵我讓我在一個舒服的工作環境中盡力演出還有一群溫暖的演員們總是在現場不吝指導我的陶爸康爸我的好兄弟姊妹白白讓我更自由自在的融入這個角色最後當然要提到兩隻可愛的狗狗弟弟和QuBee你們倆的可愛讓我更愛哈士奇我在跟你們分開時心是酸酸的…

謝謝所有參與這部戲的工作人員也謝謝所有關心這部戲的朋友希望大家的努力最終會在播出那天讓每個觀賞者發自內心的感受劇本封面的那五個字:《溫暖的憂傷》。

梁正群 201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