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想念,想念穩如泰山的心靈大使---大俠弟弟!牠的近況如何,請見下面分享:***溫暖的憂傷,3月13日晚間10點公視登場!敬請期待!

弟弟沙發.jpg

弟弟大俠沙發英姿

弟弟渡河.jpg

荒野大鏢客之弟弟大俠無畏渡河

弟弟與小陽.jpg

弟弟大俠與小陽

弟弟與我-2.jpg

弟弟大俠與主人小豬

我們的腳.jpg

我們家族的腳----版主May覺得這張太經典啦!讚極了!

魔法森林.jpg 

仙履遊蹤之魔法森林

以下是弟弟大俠主人小豬寫下的幸福札記,特邀稿刊出與大家分享!

幸福的旅程
 
    淡水這一冬季感覺特冷,狗狗開始會跳上沙發窩著,坐在沙發上比躺在地溫暖。

   以前,是不允許狗狗有這樣的行為,總認為有些區域總該畫分清楚,哪些屬於狗狗的地盤,哪些屬於我的區域。隨著生活大小事的累積,依賴彼此的程度,開始讓生活重疊他的地盤與我的區域,從浴室到房間地板,最後再到沙發。我開始享受看沙發電視時,狗狗窩在身旁的樂趣。
 
    假日時,帶著狗狗到我最喜歡的森林,我稱那裡為魔法森林,因為人跡少見,到處都是佈滿青苔的樹林與蜿蜒曲折的瀑布溪流。
遇到溪流時,我們選擇跳躍方式踩在石頭上跨過溪水,勇敢的狗狗直接踩水前進。滿是崎嶇石頭且忽高忽低的山路,令人擔心狗狗的狀況,後來看到他的表現,我們都很開心。後來我們隨性地坐在瀑布旁的大石頭上休息,狗狗也靜靜地趴在旁邊。當我們玩起相機拍照遊戲,他也很配合一直笑嘻嘻地探頭探腦。
 
    真希望我會說狗狗的語言,我好想對他說:「謝謝你帶給我們很多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