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jpg 

(弟弟之表情四連拍  是由<溫暖的憂傷>中飾演男主角父親  奇哥董事長陶傳正所拍攝  再次感謝陶爸!)

弟弟的現況跟拍戲之前沒什麼兩樣,
就是跟著我生活。
 
早上六點跟著我一起醒來,
弟弟用完早餐之後,我們會外出散步。
約莫快七點時,
我會離家去上班,
出門前會給弟弟一個毛巾包零食的玩具,
單純的他會很專心地玩玩具,
專心到連我出門,他頭也不抬,眼也不看。
 
下班進門後,弟弟幾乎都是剛睡醒的模樣,
很黏我的他不會特別興奮,也不會吠叫,
只是搖著尾巴看著我,
但是為了不讓他太過興奮,我不會立即去跟他玩,
等他趴下之後,我才會去坐在他身旁玩玩我們之間的小遊戲。
也在同時,我會準備狗食讓弟弟吃晚餐。
吃完之後,我們會一起去散散步。
 
在家裡,弟弟不會特別黏我,
因為家裡不大,我都在他的視線範圍裡,
所以他會安靜地待在他的毯子上。
 
但是,弟弟很愛跟著我到浴室,
家裡浴室也小,所以我們就一起擠在那裏。
 
睡覺前,我們還會再出門散步一次,
弟弟外出的樣子總是很有精神,
跟在家裡常常擺出無辜又無助的樣子差很多,
 
我們的散步活動可說是不分晴雨天,
下大雨,穿上雨衣還是可以照常外出,
因為弟弟很喜歡到外頭走走,
所以我們幾乎社區大樓裡最愛散步的一對。
 
 
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