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Qubee.jpg

幼犬大俠 男配角2 / 哈士奇家族 編號 SH-4280 Qubee

Q談談當初認養 Qubee 的過程?

A為什麼想認養Qubee,嗯,說起來我會想哭! 2010629日,下午3點左右,
我選擇讓今年
428日才滿5歲的 Quba 安樂死 (牠的死因是胰臟炎導至多重器官發炎,
最後引發敗血症,因為不想讓牠這樣痛苦,所以我選擇讓牠安樂過去...

其實,認養 Quba 不到一年時,Quba 的癲癇就發作了。
所以,我很早就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有那麼一天,
Quba 會因為癲癇發作,跟 Migo 一樣去當天使,我只是没想到那天來的那麼早,而且不是因為癲癇...

我養過兩隻哈士奇,第一隻是 Migo,第二隻是 Quba
Quba Migo的相似度有80%,只差在顏色而已,
Quba 死後,我很難過,我做了那麼多的努力,依然救不回Quba的小生命...
Quba 的死,讓我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害怕再養狗,因為無論做再多的努力,也改變不了結果。
直到朋友在網路上得知有人要送養哈士奇寶寶時
...

看到 Qubee,我覺得是 Quba 在天上知道我們的難過,所以帶領我們去找到這隻幼犬的。
當下很順利的將
Qubee 帶回家,我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 Qubee 的來到,讓我忙到忘了失去 Quba 的憂傷,Qubee 入選扮演大俠幼犬的角色時,
我常想要是
Quba 還在就好了。別看Qubee小小年紀喔! 她可是很貼心的,早上會叫爸爸起床,
晚上會偷偷的從床邊爬上床,陪我一起睡...

Q如果未來還是會面對狗狗的過世呢?

A:嗯! 雖然 Migo Quba 死的時候,我們都很難過,但是有牠們的陪伴,人生確實也豐富不少,
有牠們在,我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
Migo Quba 都有癲癇,發作時很痛苦,也許,死亡對牠們是種解脫...
雖然失去愛犬,我的心裡痛苦萬分。但是,為了Qubee,我要振作!
台灣各地有很多被棄養的狗狗,失去了主人的愛對狗狗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啊!
所以轉個念頭,我就把對
Quba 的愛轉移到Qubee身上... Quba遺愛人間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