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公告
> 《溫暖的憂傷》已於公視上映,好評不斷製作人手札跟拍記錄 等單元同步與您分享拍攝的精采過程...即將籌拍新戲,歡迎網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候鳥般的愛情.jpg   

鳥兒對天空有依戀;

葉子對樹根有情意。

有一種愛情,如同候鳥,落葉歸根。

雙宿雙飛,蒐集了整個仲夏的歡樂,捎來冬季戀歌,隨著季節定期往返,觸摸冷置了許久許久的一顆心,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8年久二國際傳播工作室,獲得日本石川縣贊助,拍攝<花の恋>,這齣戲結合台灣、日本、大陸重量級影星共同合作,由翁倩玉、張國柱、王宗堯、袁泉主演,收視突破紀錄,叫好叫座。如今日本災害,東南亞國家又再度希望播出此片,重新了解日本石川縣當地的美景人文與藝術。久二國際傳媒工作室特別找出當時拍攝記錄的相簿專輯,與大家共同回味當時赴日拍攝情景,也祈祝日本盡速恢復元氣,大家向更好的未來與方向前進!

<花の恋>預告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年復一年,黑面琵鷺南來北往,每年冬天回到台南溼地,這裡是牠們最溫暖的家。

穿越千哩飛行,越過重重障礙,跨越政治疆界,黑面琵鷺是大自然的旅者,和平的天使。

全球共有六種不同的琵鷺,黑面琵鷺則是其中體型較小,數量最少者。

每年十月,黑面琵鷺紛紛聚集在台南曾文溪口,西南台灣的溼地便開始熱鬧了起來。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黑琵3.png            

黑面琵鷺(學名:Platalea minor),台灣稱黑面琵鷺,又稱飯匙鳥、琵琶嘴鷺。因其扁平如湯匙狀的長嘴,與中國樂器中的琵琶極為相似,因而得名;亦因其姿態優雅,又被稱為「黑面天使」。

黑面琵鷺屬鸛形目朱鷺科琵鷺亞科,琵鷺亞科族群全世界共六種,其中以黑面琵鷺數量最為稀少,屬全球瀕危物種類別之一。覓食時,以嘴在水中左右掃動,捕食水中生物。夜間覓食,於白天休息,黑面琵鷺只活躍於東亞東南亞地區,台南縣曾文溪口為現今全世界最大之黑面琵鷺之棲息地。當黑面琵鷺在每年10月至翌年2月渡冬時,東南亞觀鳥者會到處觀測其過冬狀況並統計數目。(以上資料取自維京百科)

<溫暖的憂傷>圓滿告一段落了。

感謝這段時間與我們一起努力的所有工作夥伴,沒有你們,成就不了這樣的好成績。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月20日感恩餐會,似乎是為<溫暖的憂傷>畫下完美句點。這天晚上,大家都開心,編劇美華姊到家之後整理了自己的感覺,製作人張玲僡也寫信回應。版主May聽完張姐的敘述,取得二位同意,希望將往返信發表於部落格上,讓大家更認識久二國際傳媒這個團隊。我們還有很多作品要繼續努力,散發出來!

製作人張玲惠 vicki老師 編劇美華姐.JPG 

 *好幾次錯過聚會的vicki老師 (圖中),那天現身了,Q比高興的馬上迎接過去!  

DEAR玲僡:

今天真的是賓主盡歡,連主角Q比都吃到牛排大餐好開心,拍戲時Q比爸麻帶著姐姐Maggie全家出動,跟著各景點奔波,所以今天這餐算是Q比全家人的慶功宴,因為Q比爸麻都是熱情有活力的年輕人,他們積極正面的不畏辛勞,反而視Q比這次處女作的演出是畢生最珍貴的體驗,這麼可愛的年輕人真的非常難得,遇到他們一家也是我們劇組的幸運,只要有任何活動都遠道帶著兩姐妹熱心參與,實在令人感動。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收視率甚佳,大夥忍不住又聚會了,當然,要感謝製作人張玲惠,又...又讓張姐破費了。感謝久二國際傳媒工作室。

全部合影.JPG 

狗狗餐.JPG  

狗狗也有狗狗餐喔

小顧與junior.JPG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陶爸康丁.JPG 

溫暖的憂傷  心得分享

----陶傳正(陶爸於劇中飾演宗祐父親,台灣鞋王的大老闆,上圖最右)

我屬狗,中國人說你屬什麼,就跟那種動物有了關連。偶爾看到狗,總會想到自己。何況狗老給人一種「為人而活」的感覺。只要你養牠,你就是牠的天。你餵牠吃什麼,牠就吃什麼。你叫牠住哪,牠也從不挑剔。即使你打牠,也很少有狗會反抗,只會邊哀號,邊承受。你把牠關在家裡,不管你何時回來,牠都高高興興,又跳又蹦的歡迎你回家,從不計較你是否已有好幾天沒餵牠。

這就是狗,愛主人的成份遠比愛同類多。狗是為人而生,為人而活的。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男女主角.JPG 

重播時間

3月20日  星期日  14:30  公視頻道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製作人張玲僡記者會發言.JPG 

(製作人張玲僡  於記者會中發表感謝詞)

謝謝各位媒體朋友!

今天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我們的〝溫暖的憂傷〞的記者發表會。

〝溫暖的憂傷〞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從邀稿、籌備、投案拍攝、製作到可以播出,共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溫柔的憂傷120-210修.jpg  


kun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